話說我應該先來寫個Tampa City遊記,但是因為比較長,所以乾脆先更新熱騰騰的短程遊記囉

 

星期六應該要好好讀書的我,一聽說有人要去海邊照相,而且還是上次去遇到下大雨的Cedar Key,立刻二話不說整裝出發XD

 

Cedar Key 位於Gainesville 西邊,是個可以看夕陽的好地方,先來看個地圖: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UF POST

 

從我家到Cedar Key大概要1個小時的路程,而且路非常的直,沿著我們家附近的大路往西南方向一直開一直開,完全不用理會岔路,大概1個小時左右就會到達海邊。Cedar Key目前應該是以觀光活動為主,而我們這次主要也只有在全Cedar Key最熱鬧的一條街上拍照跟吃飯而已,可能因為這天天氣很好,到達的時候已經到處停滿了了車,但也不會真的太多人擠在路邊,幾間酒吧跟餐廳似乎已經坐滿了人,喝酒吃海鮮也是美國人假日喜好的活動之一。

 

這次主要是要拍夕陽,還跟朋友借了腳架,自以為很專業的拍了好多張照片(結果後來又幾乎刪光光XD)

太陽下山後的30分鐘,據說是最適合拍夕陽的時候,但是,沒有腳架或是可以調整光圈、快門的相機,要。怎。麼。拍。阿??

總之,小試了一下,事實證明少了金光閃閃的大太陽,景色柔和許多

 

偶而還會出現幾艘船...

 

到30秒極限左右的結果...水面都糊成一片,用肉眼根本就沒辦法看出這種畫面拉~

 

一旁的豪華出租公寓,還附贈小海灘,只能說享受阿...

 

晚餐依然吃上次吃的The Pickled Pelican,就是一間普通的美式餐廳,開胃菜、沙拉、三明治跟主餐都可以點,這次似乎配合海鮮的季節連菜單都改成海鮮菜單,不過不吃海鮮的我當然選了普通的三明治來吃,結果上來的根本不是三明治,是巨大三明治,根本就吃不完!!下次我應該要考慮帶保鮮盒出門...可惜坐外面夜色暗,所以沒有拍下我的巨大三明治跟數條粗粗馬鈴薯...更別提旁邊幾位吃了炸牡蠣、炸魚還有螃蟹餅...

 

再附幾張隔壁餐廳的照片,結論是,天黑以後最好都要帶腳架...

 

這張其實拍壞了(晃到),但是因為看的到星星所以保留XD

 

成功的近景照,透明屋真的很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